华园要闻

我校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0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为进一步科学制定和优化我校本年度多媒体教室建设方案以及智慧教室建设方案,6月8日,我校校长助理王琦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伍荣、教务处处长助理李长凯和教务处主管王宁一行组成专项考察队,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热情接待我校考察队一行。在孙辉、程玉林的陪同下,考察队首先实地参观该校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详细了解建设方案、关键技术、使用体验以及日常管理模式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的建设与使用开展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王琦进先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他高度肯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的高标准建设质量和高效率使用管理,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借鉴和学习对方学校的经验与模式,进一步优化我校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的建设方案,并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双方还就教师能力发展、实验实训管理等问题作充分交流.

      最后,王琦进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座谈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氛围浓烈。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