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第十六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5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6月9日,我校第十六届读书节读者座谈会暨闭幕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副馆长邵国川以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和闭幕式。会议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管王青叶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读者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的读者代表们提出图书馆饮水机、自习室预约、电子资源培训等问题,并对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汤干君、邵国川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一一解答,并向读者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谢意。

       座谈结束后,进入闭幕式环节。本届校园读书节举办一系列活动,产生众多奖项,闭幕式上,各部门领导现场宣了获奖情况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闭幕式的最后,汤干君对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读书节的闭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继续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最后他对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也提出更好为读者服务的要求,并宣布本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青叶  审核:汤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