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省首届大学生朗诵艺术节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2

  本网讯(通讯员:翟春翔)6月18日,“红色青春再启航”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在安徽艺术学院盛大开幕。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翟春翔老师指导,谢飞、王佳华两位同学朗诵的作品《赞美》获得一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这是继去年中华诵写讲大赛安徽省赛后,播音专业学生再次获得赛事最高奖项。

       本次赛事由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安徽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共同主办,安徽艺术学院新闻播音系承办,文旅新媒体及全民阅读公益推广品牌『WE领读』独家协办,其主题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浓墨重彩地描绘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和讴歌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图为我校一等奖获奖作品《赞美》参与展演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重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近年获得较多高级别奖项,体现人才培养的实绩。本次赛事展现播音专业师生风采,增强自信心,同时扩大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