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提升硬件设施,打造品质校园:校领导一行深入暑期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26

  本网讯(通讯员:顾雄  摄影:陆如海)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倾力打造服务育人新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学校利用暑假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对校园综合服务设施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改造。7月26日上午,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贺行佳、校长助理邵玲一行在环境建设处、总务处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公寓楼维修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了维修改造施工工作。

  储国定一行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在听取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询问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他提出几点要求:“加强工程管理,把握好工程质量,安排好工程进度,落实好安全及文明施工、合约管理等各项要求,保证各项工程如期顺利完成。”

  今年暑期改造项目多,范围广,涉及部分公寓楼整体改造及增添空气能洗浴、直饮水机等设施,部分实验室建设等。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所有项目进展顺利。接下来,各部门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以更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审核:孙宏毅 责任编辑:顾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