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一行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高招网上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本网讯(通讯员:董涛  摄影:陆如海)鸿雁飞长空,千里传佳音。我校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7月26日上午,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贺行佳一行深入高招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并慰问暑期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程伟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情况。今年招生工作稳步前进,生源质量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在听取高招录取工作汇报后,校领导还仔细查看了录取过程、相关录取文件,详细了解了最新录取进度及录取通知书各类材料的准备、发放情况。

  检查指导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招生录取和招生服务工作的规范有序,对暑假期间仍全勤投入、敬业奉献的高招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储国定指出,招生是育人之始,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阳光招生”,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做好录取环节中的各项工作,规范录取流程,要将各个环节做细做实,认真严谨、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审核:程伟  责任编辑: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