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顺利收官,新华园等你!我校2021年高招网上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16

  本网讯(通讯员:江燕)夏日蝉鸣,万木葱茏。伴随着本科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顺利投递,我校2021年高招网上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0个省招生,其中安徽省4841人、江苏省350人、河南省60人、江西省50人、四川省40人、山东省30人、甘肃省19人、广东省15人、辽宁省10人、福建省5人,共计录取5420名本科新生。

  从整体录取情况来看,报考我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广东省文科高省控线37分,理科超出省控线36分,山东省超出省控线23分,其中,辽宁省最为突出,文科超省控线42分,理科超省控线66分。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自启动本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校领导多次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录取工作,强调招生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求录取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确保招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及时发布录取信息,为考生答疑解惑。

  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制度、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高服务能力,有力保障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校本科新生将于2021年8月28-29日开学报到。

  优质的生源体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高度认可。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加大教学科研投入,加强服务管理,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办学实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秉承“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努力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审核:程伟 责任编辑: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