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开放大学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  摄影:翟漱文)8月17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招生与系统办公室处长李秀华、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刘盛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副校长贺行佳,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副院长俞士毛、崔风波,教学秘书汪园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成伟主持。

       会前,根据合作办学要求,安徽开放大学领导一行对校园环境、实验室场地、教学设备、教室环境、办公环境等办学条件进行考察,对我校的软硬件设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办学条件优势明显,满足合作要求。

       随后进入交流环节,会上,贺行佳对安徽开放大学李秀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孙成伟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即将合作项目的专业、类型、招生前景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秀华对安徽开放大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双方意向合作的项目、学分银行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