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本网讯(通讯员:江海容)8月25日上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王琦进、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冬梅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助理孟翠翠对学校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做了全面解读,重点强调了开课前教学准备、开学后教学秩序及教学效果等方面。随后,各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教师教学准备、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秩序等相关情况。接着,蔡冬梅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提醒,对新学期教务处工作的分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王琦进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以下重点: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对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二是做好新学期工作的充足准备,平稳、安全、有序开学;三是积极适应教室改建、师资调整等变化,保障良好教学秩序;四是做好防疫环境下毕业生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预备方案。王琦进要求各教学单位对照本年度教学工作考核项目完成情况,对新学期工作早规划、早谋划。同时加强与教务处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努力开创学校教学工作新局面。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