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0-19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10月14日,202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以“数字化进程中的终身学习”为主题,从顶层设计、科学理念、实践探索等多个维度,进行多领域、跨学科、专题性的研讨与交流,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终身学习、在线教育发展。来自中国教育部,相关行业部委、行业协会,全国各高校网络教育、继续教育、成人教育学院,开放大学、电大体系,以及行业企业等近千位嘉宾和代表与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英联邦学习共同体的专家线上与会。我校副校长贺行佳、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涉及政策解读、学术前沿、实践成果、新技术展示等方面,成为全方位了解和把脉行业发展全貌,增进行业交流、合作共赢的顶级会议平台。

       会上,颁发了“2020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奖,我校被北京师范大学推荐为“2020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副校长贺行佳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安徽新华学院自2002年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开展网络教育办学以来,在合作高校的指导下,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规范办学、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累计培养了30000余名合格毕业生,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