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一行赴蜻蜓FM安徽站推进合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本网讯(通讯员:郑帅)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1月15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艺术表演系主任助理郑帅、播音专业负责人夏岩、播音专业教师翟春翔赴蜻蜓FM安徽站开展考察交流。蜻蜓FM安徽站联席CEO马太然接待了交流组一行人。

       蜻蜓FM上线于2011年9月,是国内首家网络音频应用,以”更多的世界,用听的“为口号,为用户和内容生产者共建生态平台,汇聚广播电台、版权内容、人格主播等优质音频IP。 自上线以来,蜻蜓FM用户量即领先同类产品,是多家第三方数据机构评选公认的在线音频市场占有率领导品牌。 蜻蜓FM安徽站联席CEO马太然对交流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安徽今日互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知名度高,学生培养质量好,我们特别愿意与安徽新华学院合作。

       此次交流对促进学校与实习基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文化与传媒学院一直重视与企业合作,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更好的推动教学改革,制定出更科学合理的育人方案,更好的培养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