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21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1月20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院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宋红玲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邵玲带领大家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原文,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与学院发展的相关内容做了解读。

  邵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结合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和学校发展的规划,制定城市建设学院的具体落实举措,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城市建设学院的“十四五”工作规划总体目标顺利完成。邵玲还对2021年党总支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的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大家在假期理论学习不中断,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进行理论领学工作。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