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开展第一期经管大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本网讯(通讯员:王磊)为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推进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服务师生的作用。2月4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安徽新华学院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第一期“经管大讲坛”,邀请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络金融部营销经理陈聪作关于“金融行业互联网营销思路与体系”的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院长助理邓洁主持,金融系全体教师、2020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和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本次学术活动。

 

       会上,陈聪以证券行业作为切入点,在分析传统金融产品营销模式基础上,通过对比国内和国外互联网金融业态发展变化,对金融产品的互联网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从证券产品营销的互联网化和证券产品互联网营销体系建设思路结合实际业务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金融科技改变了传统金融机构对客户服务模式,线上互联网金融平台要求金融机构能够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及定制式的AI投顾服务。最后,陈聪就互联网金融营销岗位职责、技能要求、职业选择等方面对参会的各位同学给予了有针对性的职业规划和建议。

 

       本次经管大讲坛不仅为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新型互联网金融营销发展业态,提升我校财金类专业建设内涵,还为规划新商科专业群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