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2月24日上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濮明月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邓洁就寒假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果做了汇报,将学期初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张璐就实验室搬迁、项目申报等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副院长芮萍就疫情常态下的新学期学生返校、2021年全员招生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濮明月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欢迎。其次,她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应规划好各项工作,在产教、产学融合进一步提升、梯队发展进一步建设、社会资源进一步挖掘等重点工作中理清思路、设计路径、圆满落实。

       凝心聚力筑财金,扬鞭奋蹄犇一流。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保障新学期各项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