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青马暨党史学习班“沐浴阳光 学习党史” 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张然 摄影:徐飞)4月9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次主题党团日实践课在图书馆南广场大草坪举行,药学院全体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将学员分成九组,一起学习《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第一章“为什么说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端”,之后,九位学生代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青年大学习督学等角度分享学习心得和经验做法,他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志、知史担责。此次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各位学员深刻认识党的革命斗争历程,传承革命奋斗精神,激发时代使命意识,以学促思、以知促行。

  岁月静好,阳光普照,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党艰苦奋斗拼搏而来,沐浴阳光,学习党史,我们能量满满,信心满满,忆苦思甜。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要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赢得青年,赢得未来,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的新青年。擂响青马的战鼓,高扬青马的旗帜,目向星辰,脚踏实地,昂首阔步,迈向新世纪的辉煌。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