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建设“四化”校园,共筑绿色环保财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本网讯(通讯员:许华娟)为了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实现“绿色伴书香,你我共成长”。4月13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2019级会计学六班团支部开展了“参与环保行动,保护绿色财金”活动。
       全班同学结合“四化”校园主题,开展绿色环保文创活动,并用作品给财金学院门口树木“穿新衣”——悬挂保护环境宣传板,让环保理念、绿色财金、美丽校园根植于学生心中。

       此外,班级同学面向全校发放了“美丽财金”的宣传单,用响亮的口号吸引来往的老师同学在“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字,并佩戴上此次活动的纪念胸章。

       19会计学六班辅导员许华娟老师在活动现场分享说,作为财金学子,共建美丽财金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就能筑成行动的巨人,共同打造绿色财金、美丽校园。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同学不仅增强了校园环保意识,更将“绿色财金、美丽校园”的理念融入到切实的行动中,入脑入心。

       财会与金融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责任意识的培养和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此次活动贯彻了“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育人理念,进一步诠释了财金学子的责任和担当,着力提高财金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