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红色研学”系列活动之党史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1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陈佩玲)近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陆续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系列讲座。本次专题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城建学院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全员参加。

  

  我院党总支委员罗月颖、郑辉、黄春晓以“端正入党动机”、“深剖党的宗旨与政治制度”以及“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等各个方面进行阐述,希望大家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老师们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大量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启示,使全体发展对象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为拉近师生之间的积极交流以及促进学员对党史的主动思考,本次讲座不仅在结尾增设问答互动环节,且学员们在听讲的过程中可以随时进行提问,专题培训氛围高涨。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专题讲座的学习,全体学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