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本网讯(通讯员:蒋雪梅)为加强任课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查找评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巩固教学改革和管理的经验,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5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董丽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设施、教学质量、作业布置、各年级学生表现等专题展开讨论和思考,并提出针对性应对策略。随后,董丽娟结合自身教学感受及深入思政课堂的听课体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强调,思政课教师要练就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真正履行大学生思想“指路人”的职责;要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做学生品德形成的引导者、心灵发展的疏导者、生活选择的参谋者、学生成才的指导者;要形成丰厚的理论素质,切实提高与时俱进的创新素质,让思想政治教育离学生更近,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提高学生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教案、讲稿比赛”评比活动为契机,对全体教职工的教案、讲稿进行全面检查。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张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