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 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8

  本网讯(通讯员:耿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公寓宿舍文明建设,6月7日,商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作用,以党员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促进学校党风、学风、校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处处发挥大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