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新媒体运营卓越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1

   本网讯(通讯员:魏亚玲)6月1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文传演播厅举办新媒体运营卓越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安在线总编辑王根喜、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鹏、新闻系副主任张倩、新闻系老师及卓越班班主任马潇潇。活动由马潇潇主持,新媒体运营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结课典礼。

       首先,王鹏致词对王根喜老师在长达两个月教学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达由衷感谢。他也高度肯定卓越班学生的学习态度,并提出要活学活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工作中去。
       张倩表示在长达两个多月的课程中,同学们在王根喜教授的教导下,对自身定位更加明确、更加适应社会。马潇潇也表示,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课程活动,课上认真听老师授课,课下及时完成课后作业,师生们共同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
       王根喜针对整体课程开展情况及结课实践作业进行总结。他肯定每个同学作业的认真度、完成度,并在标题、文章长度以及模板选择上提出相关建议。他强调,在新媒体环境下,标题重在有新意,讲究内容原创,并且尽量做到短小精悍、生动有趣,能够抓人眼球。文章以插入的图片为主,在选择模板时也要注意匹配度,要有自己的创意。

       新媒体卓越班开展,是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深化教育改革、加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一环,是真正让学生接触业界、了解前沿技术与人才需求的重要举措。同时,真正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及专业知识,为学生以后的就业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