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丹桂飘香,师恩难忘。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到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9月8日,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此次决赛特邀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科研处副处长邱国新,以及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执行院长许苗苗、通信系系主任许先璠、副教授纪利琴作为决赛的评委,参赛选手为初赛后各系推荐的教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未参赛教师也观摩了此次决赛。

  

 

  9月10日上午,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学党史活动,邀请学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研究员卓爱平教授做主题报告。卓教授从宏观进行理论阐述,从微观进行案例分享,重温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报告深入浅出,饱含深情,全体教师听得意犹未尽。

  

 

  当天 中午,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座谈活动暨青年教师拜师仪式。院长李晓辉、执行院长许苗苗、副院长汪青、罗振林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许苗苗主持。大会第一项,由汪青宣读聘任文件,随后,六位新晋教职员工分别拜师,签订青年教师导师制协议书。大会第二项院长李晓辉代表学院为教职员工代表送上节日纪念品,向每一位无私奉献、辛勤劳动、默默耕耘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道一声辛苦了。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的教师们针对学科与科技竞赛情况、学生指导与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触和体会。

  教师节当天,节日氛围包围着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各个角落,教学楼前的LED屏上早早打出了祝福标语,班级学生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有的在教室的黑板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有的给老师发去祝福短信。学生会、助理团等各级学生组织,或是一束鲜花,或是一句问候“节日快乐!”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