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立德树人 E起精彩”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程思美)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给全院教职工送去真挚祝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10日开展了“立德树人 E起精彩”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10日上午7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门口充满欢声笑语。学院学子们为教职工们送上鲜花和盆栽,以表对老师们的祝福与感恩。

  上午10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与导师聘任仪式。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院长助理刘磊、学管秘书周刘湘、行政秘书张韬以及学院青年导师和新入职教师参加此次会议。首先,刘磊代表学院宣读青年导师聘任文件,万家华和魏高莉分别为青年导师颁发聘书。辅导员陈剑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将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奉献教育事业。随后,青年导师和参会教师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在职经历及教师生涯,并希望大家坚定师者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中午12时,学院在蜀山体育场为全院教职工举办了趣味的拓展运动,活动内容包括托球赛跑、篮球神投手、心心相印、拔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教师们热情高涨。赛后,吕翔为参赛教职工颁发获奖证书。

  

  尊师重道,薪火相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立德树人 E起精彩”教师节系列活动回馈教职工的无私教导与奉献,激发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相信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共同创造我校更加辉煌的未来!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