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本网讯(通讯员:许冬瑞) 9月8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璐主持。

       会上,张璐首先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取得的科研成绩,并对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做了部署。随后,学科带头人黄安仲教授为教师的课题申报书写作方法做专题指导。黄安仲首先介绍了科研类课题评审的一般性流程。接着,围绕课题申报书的填写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主要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拟解决的问题、研究框架等几个方面细致的介绍了应填写的内容及注意事项。最后,黄教授鼓励教师们多阅读文献、多练习写作,唯有此才能提高写作能力和科研水平。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重点,解答了教师们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困惑,这对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