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 入学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13

  本网讯(通讯员:满春燕)为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帮助新生了解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要求。9月12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以“数智创变 财务升级——智能财务产业趋势与人才发展”为主题为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开展了入学教育,会议由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璐主持。

  贾大明主要围绕财务云智能核算、财务共享应用等七大智能财务应用场景,强调财务数智化是企业数智化建设的核心。他认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急需数智化财会人才,所以搭建智能财务的课程体系,培养云财务管理会计师迫在眉睫。随后,他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开设的智能财务共享、RPA机器人和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等8门核心智能财务课程。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在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这个广阔平台上茁壮成长。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财务数智化对企业运营管理发展的影响,了解了财务数智化发展对于人才的新需求,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和格局,还有助于学生为将来开展专业学习、从事财务相关工作、做财务前沿人才,做好全方位准备。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