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突破!我校学子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1-09-10

  本网讯(通讯员:杨孝艳、李雪瑜)8月29-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在线上平台举行。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60余所学校、9万余个项目、近60万人次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涛、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伍子悦、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雪瑜、2018级新闻学专业王紫妍、2017级广告学专业沈智伟同学的《卜白文化平台》项目荣获安徽省银奖( 指导教师为张皖斌、朱向群) ;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金存、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乐、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谢程程、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董莎莎、2019级广告学专业王秀玲、2020级药学专业张思懿、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银银同学的《岳西草堂》项目荣获安徽省铜奖(指导教师为阳丽、汪恒宇)。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

  我校一直以来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理念,高度重视创业型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 。在本次“互联网+”大赛中,学校及指导老师们积极与学生们沟通,给予指导,从分析规则、总结经验、项目讨论、分工备赛,再到项目修改和线上线下比赛都凝结了学院、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们无数的付出和努力,促进了学院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