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校友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3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为弘扬和传承校园文化,推动校园文化传播,激发历届校友和全体在校师生知校、爱校情怀,打造独具我校特色的文创产品,我校于2021年4月举办了首届校友文创作品设计大赛(以下简称“校友文创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最终评选出15组获奖作品。2021年9月22日在科研楼508会议室举行首届校友文创大赛颁奖仪式。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刚、学生处处长助理计羚、宣传处主管陆如海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持。

  活动伊始,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郜丹丹宣读《安徽新华学院首届校友文创作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据悉,我校师生参赛热情高涨,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65项,经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组评审,结合网络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15组获奖作品,且有部分作品已被应用于校园文创产品中。随后,进行了获奖作品投影及实物展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芮萍表示,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此次校友文创大赛,大部分参赛选手的作品都凝聚了大家对母校的热爱,很好地展现了校园文化。同时校友文创产品也受到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希冀校友文创大赛能够成为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的重要途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动员身边的同学们、学弟学妹们继续参加下一届校友文创大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校园文创作品,更好地提升校友凝聚力,也让新华文化更好地得到推广与传播。

(审核:芮萍 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