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本网讯(通讯员:简峰、赵群)10月23日上午,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合肥举行。本次招聘单位共200余家,涉及建筑、IT、金融、机械、化工、商贸、交运、政法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包括中铁四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在获悉招聘会安排之后,我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有针对性做好学生就业指导,鼓励学生“走出去,抓机遇”。

  活动当天,毕业生们仔细查看招聘简章,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深入询问企业情况,部分同学在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以后,随即填写个人简历信息,为争取就业岗位做好充分准备。参会毕业生基本都有实习经验,在与用人单位交流中,表现的较为积极、自信、稳定,除关注福利待遇外,也更加关注个人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单位能提供的平台与机会。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有与国有企业接触的机会,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同时,同学们表示,从与相关企业人员以及参会的其他毕业生的交流中,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也为接下来能力方面的补缺补差指明了方向。

  为确保毕业生能顺利参会,学院精心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学生集中参会,为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跟进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省级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安排,“多渠道、多途径”促进毕业生就业。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