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快递运营项目的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8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地处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共计24000余人,教职员工1000余人。现对校园快递运营项目进行招租。

  一、招商形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便利、完善的生活服务。

  二、招商须知

  为规范管理,凡集团所属的一切单位的工作人员的亲属,或在学院内已有经营实体者,不得参与此次招商,否则一经发现,学院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并扣除法人履约保证金。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快递运营项目

  (二)经营面积:西门约300㎡、北门约150㎡、南门约360㎡

  四、承租方须知及要求

  承租人不得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拒绝接受签约。

  (一)本次招租接受自然人招租;

  (二)学校提供校园快递运营项目的场地及水、电设施设备;

  (三)承租方在运营过程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邮政业有关规定允许的业务范围,不得违法、违规经营,并对寄件、派件价格予以公示,并接受校方的监督和管理;

  (四)承租方应建设好较完善的运营管理平台,具有支持多品牌在快递末端管理系统,并配备有支持系统运行终端设备。承租方须在现场提供一套支持多品牌收派快递件的收派系统,并提供必需的各类硬件设备;

  五、咨询地点和招租时间

  1、咨询地点: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312室。

  2、招租时间:2021年7月9日—2021年7月16日

  六、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孙老师: 0551-65872688 13505516522

  滕老师: 0551-65872658 15105514925

  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