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带有通配符的序列模式挖掘及其应用研究

发布日期:2019-05-15

时间:2019年5月15日 15:00

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谢飞

 

主讲人简介:

谢飞,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

主要研究成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安徽省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省级质量工程等课题。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被SCI、EI检索20余篇。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

 

报告内容摘要:带有通配符的序列模式挖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本报告分为3部分内容:1)介绍带有通配符的模式匹配和挖掘研究背景和相关问题定义;2)给出几种高效的带有通配符的序列模式挖掘算法;2)介绍带有通配符的序列模式挖掘在文本表示中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