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喜报!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16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6月9日,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结果已公布,我校艺术学院教师成绩突出,其中环艺设计组王汀获得一等奖,黄德昕获得二等奖2项及三等奖1项;视觉传达组杨蕊和梅玉婷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石淼淼获得三等奖;数媒艺术组刘刚获得三等奖。

       据悉,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并于2021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全国高等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获得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本次大赛共计3507位教师参赛,大赛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本次参赛并获奖,不仅是对学院教师专业和教学能力的检验,更是对教学技能培训与师资培养成效的检阅,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与优秀的教学能力。

       未来,艺术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带动全院教师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并进一步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