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再见新华园,你好新未来: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本网讯(通讯员:叶静婷)缘聚数载新华人,难忘今生母校情。为了给2022届毕业生带来更加文明、精彩、难忘、温暖的离校氛围,我校打造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离校活动,欢送2022届毕业生。

数说时光,情系母校

       站在时间的分岔口,回眸往昔,时光珍贵且如暖阳般和煦。学校通过大数据分析,开展“数说新华时光”云回忆活动,重温全体毕业生的校园历程和成长蜕变,以数字镌刻记忆、光影见证足迹。别离终将远去,故事终将再续。

师情话意,纸短情长

       予你馈赠,一路繁花。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通过开展辅导员寄语征集——“辅导员对你说”(以视频+照片+语录)活动,向全校毕业生送毕业祝福。时光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之际,辅导员们带着声声嘱托、真挚祝福表达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之情。这世间那么多人,多幸运我们不期而遇。衷心希望你们在未来山水万程,皆与美好相逢。

再见同学,你好校友

       共话云窗,同抒母校。校友办通过征集校友寄语(以视频或者文字方式),征集校友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语,以发挥学长校友榜样的作用,激励毕业生勇于奋斗,逐梦前行,心中追逐光明,脚下阔步远方。

暖心服务,情谊更浓

       毕业不散场,情谊日渐浓。今年毕业生离校活动以云端为载体,以云回忆、云系列、云宝典为主题,为毕业生策划毕业典礼、毕业大道、时光隧道、毕业门、签名墙、手举牌、“毕业”打卡点、最后一公里招聘会、暖心送站服务,设置神秘扭蛋、专属饮品等惊喜活动,打造充满创意与温暖的离校氛围,让毕业生感受专属于母校的别样祝福,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深深镌刻对母校的独特记忆。

青春起航,爱心不停

       为离校学生带来关爱,为青春学子送去祝福。各二级学院为欢送毕业生顺利毕业,在返校前夕,为他们制作创意打卡点,定制精美的学院纪念品,让毕业氛围更加温暖。毕业礼物更具特色、形式多样。返校之日,毕业生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心意,内心激动又满怀不舍。母校祝愿毕业生放飞梦想,畅游未来!

       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是学校坚持育人理念、重视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使毕业生顺利返校,学生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返校前夕通过逐一摸排确定毕业生返校时间,同时详实填写返校登记、上报健康日报;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返校期间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扎实开展文明离校工作,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

       再见,新华园,你好,新未来。我校2022届毕业生即将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昂首展翅,飞向人生另一个海阔天空!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