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南京市高职园管委会主任孔桂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2-06-27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翟漱文 )6月24日上午,南京市高职园管委会主任孔桂红一行来我校访问。新华集团副总裁、校董事长王孝武,常务副校长王丽,新华集团教育发展部总经理吴恒修等陪同访问。

  时夏方长,如琴湖畔凉风习习,王孝武对孔桂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随后,孔桂红一行来到我校轮滑项目基地。她对我校轮滑(冰)球队队员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世界轮滑锦标赛、亚洲锦标赛、全国轮滑球锦标赛等国内外重大赛事,我校教师担任北京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表示肯定和赞赏。

  接着,孔桂红一行走进我校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了学校沙盘模型,听取了学校规划建设情况的有关介绍,并同集团、学校领导亲切交流,询问了学校整体布局、配套设施、第二课堂、硕士点建设等有关情况。

  孔桂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实验实训中心。在科技创新实验实训室、机器人综合实验实训室,正在备赛的同学们积极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以及学校引进的螺旋桨装配生产线。

  在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孔桂红逐一参观和体验了“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她表示,实验实训中心能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快速融入工作岗位打下基础,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相关合作开展了进一步的座谈研讨。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