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与卜弥格大学联盟代表来校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4-06-16

       本网讯(卜梦然)6月6日下午,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副校长邵尔斯教授及卜弥格大学联盟负责人艾拉女士一行人来我校参观访问。院长石秀和教授,副院长杨世国教授、马凤余教授,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石秀和对邵尔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概况以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并回顾了中波两国友好关系的建立和发展和对未来两国高校间合作的展望。他说,此次邵尔斯教授与艾拉女士一行来访,对安徽新华学院与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两所高校之间建立友好关系,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此次访问能促进中波两国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迈上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新台阶,分享彼此优质的教育资源,携手办好两国高校教育事业,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邵尔斯教授分别从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的情况,对该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安徽新华学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接着,艾拉女士也从各个方面介绍了卜弥格大学联盟的情况,该联盟由波兰多个大学联合建立,其宗旨是为中国学生提供获得高质量教育的机会。

        随后,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举行了两校合作备忘录的签约仪式,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与我校正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会谈期间,我校领导与邵尔斯教授及艾拉女士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