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爱国卫生同行”宿舍环境治理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绿色环境,6月3日起,财会与金融学院在16号公寓楼三层开展宿舍环境治理试点工作。

       本次试点活动通过宿舍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垃圾袋装化宣传标语引导、学生党员绿植认养来积极营造更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让健康生活方式、卫生行为习惯深入人心。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走出宿舍,认真地在绿植盆栽贴上认养标签。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财会与金融学院在垃圾袋装化工作推进过程中针对所遇到的痛点和难点,经过前期深入调研,积极转变思路,首次尝试通过试点运行的工作方式来跟进工作具体成效。

       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芮萍表示,宿舍环境治理是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方面,与每一名师生息息相关。大家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认真落实垃圾袋装化工作。学院将继续根据当前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将环境育人与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相结合,有效开展文明卫生活动。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