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一行到安徽新华学院检查指导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本网讯(通讯员:范文其)2月18日,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一行到安徽新华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义盛,保卫处副处长张保卫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学校东大门等主要进出口,对学校食堂、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情况。

       陈义盛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指出,这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在高新区管委会以及金桂、兴园街道居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全校一盘棋”,开展了全方位的联防联控工作。实行了校园封闭管理、开展了师生摸底排查、出台了应急工作预案、采购了防疫工作物资、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落实了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具体举措。

       陆平对学校校园管理、留校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是辖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前一阶段,学校坚持和辖区联动,积极配合,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攻坚阶段,大家务必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继续保持高度的战斗热情,认真落实各项举措,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兴园街道、 金桂社区居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审核:葛云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