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8-17

       本网讯(通讯员:吴丹)8月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包括党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机制、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座谈会上,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通过学校党建的十大工作机制逐项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学校党建相关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会议就民办高校教师科研项目经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民办高校党建特色,加强党的建设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学校规范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