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艺术学院与淮南寿州窑陶瓷研究所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01

       本网讯(通讯员:龚毅)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平台,更好地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9月29日,我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江河、教学秘书王静、青年骨干教师郝静雅、龚毅等一行5人专程来到淮南寿州窑陶瓷研究所,进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定和挂牌。
 
 
       此行受到了寿州窑陶瓷研究所崔学伦会长的热情接待。在基地办公室,江河对寿州窑陶瓷研究所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基地及实践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合作建议。崔会长对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和欢迎,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在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双方之后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在崔会长的带领下,我校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艺作品陈列室、烧制车间等场所。
 
       本次与淮南寿州窑陶瓷研究所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将进一步助推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拓宽设计专业实习的内容,有力提高实习质量,创造更好条件,并为今后取得实践成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