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发布日期:2020-11-17

  本网讯(通讯员:吴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科研楼608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了宣讲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陈宝生从历史方位、发展环境、理论意义、历史进程、工作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当前背景下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以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一文件的起草过程、组织结构和主要内容。同时,陈宝生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下一步,学校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领导干部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