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3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11月27日,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郑帅老师荣获本科常规组二等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周欢老师荣获本科实践组三等奖。

       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共遴选了80名教师参与现场比赛。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基本原则,分为本科常规教学、本科实践教学、高职常规教学、高职实践教学四个组别,旨在推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改革,促进长三角民办高校教育质量的显著提升。

       大赛第一阶段由各省市组织初赛选拔,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百余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在安徽省教育厅推荐的本科组10名决赛参赛教师中,我校2名教师均成功入选。大赛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决赛,综合入选教师的“课堂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现场评定,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得者。

       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技能大赛是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发展中的创新之举,也是全国范围之内的率先之举。我校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以强师为抓手,实现强校目的,为推进长三角民办高校师资队伍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