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冰球队在2020年全国冰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8

       本网讯(通讯员:潘孝麒)由中国冰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保山市政府主办,腾冲市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冰球锦标赛于12月2日-13日在云南腾冲启迪冰上运动中心举行。最终,我校男子冰球队代表安徽省参赛,获得男子组第七名以及团队协作奖,创安徽省冰球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中国冰球协会年度最高级别赛事,也是2020年度唯一的全国性成年组冰球赛事,受到各省、市的高度重视。北体传媒对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并通过20余家平台向国内外同步播出,受到广泛关注。我校冰球队在安徽省田径游泳管理中心张强、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的带领下奔赴比赛现场,全体运动员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赛场上奋勇拼搏,将速度与力量、技巧与战术发挥到极致,即使面对实力强劲的种子队,他们也毫不畏惧,团结协作、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展现了安徽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比赛中,安徽省冰球队再创佳绩是我校与安徽省体育局采用“省队校办”模式,共建安徽省冰球队的阶段性成果,参赛代表队受到各界领导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提高了我校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冰球运动竞技水平,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冰雪运动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