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共话发展” 校友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7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共话发展”校友主题座谈会。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贺行佳、校长助理盛晓青、校长助理邵玲、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代表、职能处室负责人代表及各地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芮萍主持。

  首先,芮萍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我校校友工作概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方向、着力点及创新点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及未来规划各抒己见、友好交流。许多校友发出感慨,深感母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势头良好,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作为校友深感自豪。其中,应用电子专业2008届校友刁海明表示,作为毕业多年的校友,一直关注母校发展,校友们要以情怀为出发点、以资源为助力器,主动参与母校校友工作,共同,推动母校事业发展。新闻与网络专业2005届校友康维胜、艺术设计专业2009届校友沈永佳表示广大校友应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并以“老扶新”“强扶弱”的方式共同成长,发挥合力作用,为校友工作赋能助力。

  最后,与会领导进行指导讲话。邵玲表达对广大校友自发参与母校校友工作的由衷感动,希望校友能够更加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盛晓青衷心希望在座校友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与母校校友办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带动广大校友为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添砖加瓦。贺行佳肯定了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母校风雨兼程二十一载,每一步都走得稳重、踏实而精彩,这一切都得益于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持续推进校友工作过程中,以各类主题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校友交流,助力母校发展、服务校友发展。王丽表示各位校友的发言满怀“饮水思源”的深情,既让人感动,也让人有所感悟;学校要一如既往、抢抓机遇、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以全新的思路和认真的态度谱写校友工作的新篇,通过对校友的“凝聚、链接、激活、赋能、成就”,从而实现“校友与在校生、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的有效联动,展现新华校友力量。

  本次校友座谈会,是“聚校友力量,创美好未来”安徽新华学院合肥校友联谊活动之一,不仅为母校和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还对加强校友工作、助力母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校友回馈母校的同时,加强母校对校友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互帮互助,共谋发展!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