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商学院于近日召开了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汇报会。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行政秘书刘晓蓉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评选。

      会上,刘晓蓉首先对本次评选的前期情况做了汇报,学院在前期广泛宣传,严格掌握评选条件和标准,把好审核和推荐关,宁缺毋滥,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此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各位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本次评选情况,各班级根据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选、辅导员审核、学院复核公示等一系列程序,确保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质量,在规定的人数范围内确定了评选人员。

      汪明天强调,商学院高度重视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每位学工人员要把评选优秀毕业生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今后商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引领带动效用,积极开拓宣传展示阵地,引导在校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标杆。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