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安徽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2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增加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安徽分赛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此次省赛中获得各类奖项16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2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通过大赛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在设计创意和专业技能的特色优势,提高相关专业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为学生们搭建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大赛获奖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实践教学成果的高度肯定。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