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技学院航空服务专业2021级授装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5

  本网讯(通讯员:赵锡方)10月20日,我校科技学院航空服务专业2021级新生授装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锋,副院长俞士毛,朱向群,特邀嘉宾及全体师生参会。

  首先,授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锋先生致辞,他指出,在国家实施“民航强国”战略的背景下,将积极探索航空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并对学校的管理及学生的人才培养做出肯定,并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尊敬师长,二是要感恩不要抱怨,三是要守纪不要散漫,四是要诚信不要虚假。

  学生代表宣誓环节,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士气高昂,在领誓员带领下,握指成拳、郑重宣誓,字字铿锵、句句千钧,全方位展示了民航专业学子的新形象、新风采。随后,仪式宣读了宣读优秀学员表彰文件,鼓励受表彰的同学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向其学习,积极进取,以身作则,不断进步!

  最后,孙成伟表示授装仪式对于2021级新生是一件大事,也是学院的一件盛事,更是同学们的一件喜事。自觉以职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志存高远、德技双馨”的航空服务精神,维护制服尊严,崇尚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争做一名合格的“职业人”。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其次是要认真用心,勤学苦练。再次是要牢记我校校训——厚德、求真、博学、创新,注重自身创新能力的提高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如琴湖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