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守护两性生殖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9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张然)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增强大学生对生殖健康的重视,增长健康保健知识。10月27日,药学院举办了守护两性生殖健康科普讲座,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夏百荣和徐华超两位专家为主讲人。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主持讲座,药学院共有师生100余人聆听讲座。

       夏百荣和徐华超医师引经据典,从中国医学经典《黄帝内经》及现实中的典型案例出发,从科学的角度,运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全面的介绍了两性生殖健康重要性及注意事项。专家们通过学生乐于接受的画面、视频等,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一次次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的知识非常重要和实用,弥补了许多生殖健康知识的空白,让同学们认清误区,了解盲区,规避雷区。不仅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能力,还增强了他们关爱自己和他人的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