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第二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预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17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陈鹏)为积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3月16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教学三号楼217教室举办第二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药学院预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药学院学管秘书兼行政秘书赵影,评委老师刁欢、许燕以及各参赛小组。

       各参赛组代表做PPT汇报演讲,汇报小组结合社会实际,对小组产品的创业理念、创新点、商业维度与引领教育等方面做出阐述。在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通过PPT汇报,向评委老师们展现出了小组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随后,评委老师对各参赛小组作评价,指出小组产品的不足、肯定其创新点,并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出专业性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方向。

        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激情,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