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开展青马实践课——“向美行动”实验室维护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裴新瑞)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为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根据向美行动两室四化活动相关要求,结合药学院实际,3月17日中午,药学院青马班开展实践课,举行实验室劳动维护主题团日。

       学生们在负责老师带领指导下,认真做好实验器材的保养、维修,清洁如溶出度测定仪、药筛、药物粉碎机等。学生们认真擦拭玻璃,摆放实验室中药品,整理归位实验仪器,将实验台面清洁如新。最后同学们将电炉放置及门窗的关闭进行了一一检查。

       青马学员通过实践课,得到了实际锻炼,强化了学生主动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管理,有利于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劳动习惯,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实验室维护劳动实践活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