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开展“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本网讯(通讯员:吴婧)为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凝聚党支部力量,4月2日,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组织“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秀娟同志主持。

  课上,高秀娟深入介绍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等内容,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实践,服务群众,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有助于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今年,教师第四党支部将始终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持续做好支部建设,对标校级样板支部努力提升内涵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专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