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新华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3

各位同学:

       花开初夏好时节,大美华园盼君归。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经合肥市人民政府审核和专家组核验,并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复同意,学校已具备学生返校条件。自2020年5月17日起,将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安排学生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1.第一批:5月17日,药学院具备返校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2.第二批:5月22、23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具备返校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3.第三批:5月24、25日,商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备返校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4.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返岗就业与实习、就业服务等按照学校教学相关工作安排,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5、留学生暂不返校。

二、以下情况暂不返校

1.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学生一律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无个人健康承诺书、安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学生暂不返校。

3.疫情发生至今在湖北省居住和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皖的学生延迟返校。

4.因疫情防控、自我隔离、疾病、返校前身体健康异常的学生延迟返校。

、注意事项

1.学校将依据返校批次计划及学生个人14天内旅居地和健康状况等条件发放《返校通知单》,请同学们按照《返校通知单》上规定的返校日期返校。返校具体事项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未接到通知前,请不要提前返校。

2.因疫情、交通等原因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相关手续。

四、温馨提示

1. 请同学们在返校前安心居家,继续做好在线学习、健康打卡、行踪报告等工作,持续完成“学生健康状况日报”。

2. 请同学们在返校前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外出旅行,减少与无关人员的接触,不与新入境人员接触。

3. 认真学习防疫知识,提前准备好返校途中和到校生活中的防护物品。外出期间,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4. 暂时不能返校的同学不要着急,学校将妥善做好同学们的教学安排。

阔别许久,甚是想念。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和辅导员的返校提醒,学校静候大家安全返校!

 

安徽新华学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