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华园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5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广大教职工搭建一个用镜头书写校园生活和工作的平台,校工会特举办“发现华园的美”首届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教职员工

       二、作品主题:

       以华园为主题,通过手机观察生活,记录华园的人和事,发现身边的美;

       作品主题要充满正能量,可反映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校改革发展变化、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优良的教风学风等;

       作品形式、题材不限,可通过单幅、组照、摄影故事等影像形式诠释和演绎学校生活。人物,风景,纪实等作品均可,可附加简短文字解说。

       三、参赛要求:

       1、上传的图片均需为手机或PAD等随身上网设备拍摄,保留图片的原始大小。可使用第三方图片编辑软件进行剪裁、滤镜等处理操作。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文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作品需保留EXIF信息,便于查看。(备注:照片不可过度PS,拍摄设备像素为800万以上,图片大小不低于1M。)

       2、参赛作品可为单张或组照,组照提交每组不超过6幅。不接受拼接图片。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作者拥有作品版权,主办方和承办方享有作品使用权。

       四、征稿时间与投稿方式

       5月8日起至5月18日,请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比赛邮箱(418921375@qq.com),所发文件夹材料内容包括:姓名,作品名,作品解说文字,参赛者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邮件主题用“姓名-职位-所在学院或者部门”命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12名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宣传处,内线:72028)


                                 宣传处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