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安徽新华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7-06-15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绿草又一次铺满了华园,夏气渐渐浮起,六月的风中开始飘着离别的味道。你们已背起行囊,准备奔赴新的征程。
       还记得那个金秋,你们怀着自信与憧憬来到华园,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与你们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书香馥郁的图书馆里,记忆着你们埋头苦读的身影;美丽的如琴湖旁,遗留着你们轻松愉快的脚步;宽阔的祥云体育场上,回荡着你们青春的欢呼。

       当铃声再次响起,却是离别不可阻挡的来临。收拾好青春的故事,告别那些属于欢笑、泪水、拼搏的日日夜夜。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声再见,也请再深情望一眼,那充满回忆的教室。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再回来,我说,不会太久,那时,同学们一起面朝大海,感受来自心里的春暖花开。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荆棘坎坷,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秉承勤奋拼搏的信念,敢于挑战自我,背起行囊踏上新的路途,去迎接美好的未来。最后,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母校期待你常回来看看,2017届毕业工作、校友工作联系人:罗老师、陈老师,咨询电话:0551-65872808、055165872708。


       微信号: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

       校友会网址:http://jiuye.axhu.edu.cn/channels/1759.html